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8-02-11 10:27:00
杨勤
来源: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翔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平、党组成员张宝林、杨军、范仁江、成坤、申庆华、陆敏、夏成朴参加会议,副市长马力、王申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四个着力”要求,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翔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发言开诚布公,敢于讲出真话、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正视问题,通过查找问题、深入剖析、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翔要求,要继续以全面从严的要求抓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李翔强调,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制定好整改落实清单,立说立行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着眼长效建机制,通过整改强化建章立制,把整改措施用条文确定下来,把经验做法用文件规定下来,把活动成果用制度固定下来;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盯住不放,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使新一年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