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日期: 2018-01-23 15:01:00
田昊 周俊沁
来源: 水都网

  

  1月2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十堰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组长、十堰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曹明权到会指导。孙咏平、李翔、陈武、潘新萍等四大家在家领导,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办、处、区)党政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和基层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按照十堰市委统一部署,十堰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来丹对我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党政领导班子政绩目标完成情况、全面深化改革情况、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工作情况、法治十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会上,市委书记孙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

  孙咏平代表市委述职述廉。孙咏平指出,2017年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市委坚持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央、省、十堰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工作责任,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发展第一要务,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改观,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选人用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夯实责任,加强监督,狠抓作风,严格执纪。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推进法治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李翔代表市政府作述职述述廉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切实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讲规矩,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政协民主监督;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积极研究部署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