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1-10 10:26:00
曹晓露 曹慧
来源: 水都网

1月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孙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和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个重要的战略,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大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加强对接,争取政策、项目,把乡村振兴战略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高脱贫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及《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十堰市“四双”驻村帮扶实施细则>的通知》。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照中央和十堰市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及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堰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政协十堰市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十堰市“两会”总结了2017年全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会上,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对丹江口市提出了“高效率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高水平加强党的建设”四个高要求,我市要严格按照十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我市实际,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调度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开门红。要全力抓好易地搬迁建房、网箱清理扫尾工作。市人大、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依纪依法依规、不折不扣坚决抓好《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贯彻落实。春节临近,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排查、整改、执法检查工作,坚持“常、长”二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没有安全期”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