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17-12-25 10:34:00
田昊
来源: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宾馆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市领导王平、张宝林、杨军、范仁江、成坤、谢燕、王申、陆敏及各镇(办、处、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十四届“党代会”二次会议及“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和十堰市纪委有关通报;书面传达了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交账和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对照“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有关报告做好认领和落实工作,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做好细致方案并形成意见建议,认真办理落实党代表的提案、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的提案;要针对十堰市纪委有关通报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把依纪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贯穿于工作始终,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绝不触碰党的纪律红线。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市政府各项工作。会议认为,要抓好学习,当明白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学习就是抓政策机遇、要人要钱不如要政策机遇”意识,针对精准扶贫和信访维稳工作,各镇(办、处、区)要做到“书记要上心,镇长(主任)要操心”;要加强协调,高度重视年底各项迎检考核工作,把年底的各项迎检考核工作统筹好,踢好临门一脚;要加强落实,统筹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织密民生保障网,打牢发展基础。

  会议审议了《丹江口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注重咨询专家意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整合各种平台,注意终端接口的规制,避免重复建设;要迅速做好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方案,按照指挥调度中心的标准做好落实,提升前瞻性,加强统筹,整合力量,保证基本,逐步完善,注重实效,确保建设工作推进到位。

  会议审议了《丹江口市城区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合同(讨论稿)》。会议认为,要团结一心,加强研究,按照项目合同要求强力推进PPP项目建设,要在合理的区间下,保证政府利益和社会资本方利益同时兼顾,市法制办要加强项目分期把关审核,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推进。

  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