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屏”直播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 2017-12-19 15:28:00
于殿宏 罗丹
来源:

  12月18日,市“国税杯”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市国税局举行决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彬等领导及全市70家单位17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赛。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国税局、市传媒中心协办。6支代表队是经过初赛、复赛,从全市40家参赛单位1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而本次竞赛最大的亮点是实现了电视、电脑、手机三屏高清直播,让现场和线上的观众,跟着竞赛选手一起,实时同步进行了一场十九大知识的学习和感悟。这也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创新。

  

  决赛现场,6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审计局、市招商局获得二等奖,市国税局、市司法局、市卫计局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