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 2017-12-17 11:21:00
黄候
来源: 水都网

  1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小礼堂闭幕。

  

  孙咏平、李翔、陈武、潘新萍、田玉玲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主持大会。

  大会应出席代表364名,实到代表355名,实到会代表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孙咏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党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丹江口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具体任务和实际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孙咏平指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党代表要坚决落实大会决策部署,围绕“四大目标”,突出“六项重点工作”,抓好“七件大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落实措施,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圆满落实到位。

  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孙咏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中央、省、十堰市的有关会议精神及本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组织开展好元旦、春节文化活动;抓好安全生产,重点突出常、长二字,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好今冬明春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推进农田水利建设;组织开展好年终各项慰问活动,特别是要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工作,特别是要保障食品安全;抓好党建工作;把好“廉关”,牢记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禁公款请客送礼,公款送贺卡、买烟酒、办年货等行为。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