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四院到浪河镇银梦湖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1-20 11:14:00
印丽丹
来源:

   
  11月18日,裹挟着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寒流,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雷佳民一行来到精准扶贫驻点帮扶村浪河镇银梦湖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与该村的党员群众共话十九大。
  在银梦湖村银海路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上,20余户农户早早地搬来了桌椅板凳有序坐好。宣讲现场,省铁四院一行向大家发放了《十九大宣传彩页》,把十九大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新精神、新要求送到群众心坎上,并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有关问题,宣讲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省铁四院一行分别看望了银梦湖村贫困群众,现场调研农村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实现产业脱贫相关情况,并为该村带来了20万元党员教育经费,用于开展党员教育,更好的地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服务。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