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走进丁家营镇

日期: 2017-11-17 17:13:00
周俊沁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深入浅出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1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丁家营镇,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文艺与文化相结合的精神大餐。

  演出通过声乐、舞蹈、戏曲等艺术形式的表达,把传统文化和时代特色结合起来,充分展现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新常态下的横向覆盖和纵向提升。整台演出追求热烈、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着重体现鲜明的地域特色,充分展示了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接下来一段时期内,市人民艺术剧院、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将会联合携带流动舞台车、流动图书车、十九大精神相关书籍及相关影片、宣传片,深入全市56个整体精准脱贫村,进行文化下乡宣传十九大精神巡演。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