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日期: 2017-11-16 11:54:00
杨勤
来源:

  11月15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十堰市委常委、我市市委书记孙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并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彬,市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学习了党章。

  孙咏平就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会议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向参会党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孙咏平指出,市委办公室是保障市委工作有序运转的枢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真正做到学而悟、学而信、学而行,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当好宣传员,主动向身边的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孙咏平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省委、十堰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丹江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联系起来,与自身的工作职责联系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切入点,找准全市今后重点工作的着眼点;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思想上不断提升自己,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确保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主动学习、积极宣传、自觉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滨江城市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