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走进汉江集团开展慰问演出

日期: 2017-11-14 16:08:00
潘冰洁 罗豪
来源:

  奋进新时代,砥砺汉江行。11月13日,湖北省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我市工人体育馆举行,为汉江集团职工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长江工会主席郭玉,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沈学强,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平参加活动。

  演出在欢快激昂的大型歌舞《中国美》中拉开帷幕,身着各民族服装的演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高原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激情与动力;舞蹈《飞翔》带领观众领略了形态之美;魔术《变幻莫测》邀请现场观众互动,共同体验魔术的奥秘,演出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最后在齐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结束。

  活动的举办,旨在把文化送到基层,把温暖带给职工群众,用优秀的文艺节目阐释中国梦、彰显劳动美、传递工会情,歌颂劳动创造、点赞广大职工;用优秀的文艺节目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引领时代风尚,努力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