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

日期: 2017-11-13 10:13:00
曹晓露 杨勤
来源:

  11月12日,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领导李彬、马力、陈丹庆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李彬、马力、陈丹庆等市领导现场为我市10家基层社区赠送了十九大精神相关图书。

  演出在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深情和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演出中,来自大坝办事处汉江社区水都艺术团的演员们,结合十九大的精神,表演了自编、自创的节目《赞歌十九大》。节目用通俗易懂的语句,用说唱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当天的演出中,《中国大舞台》、《红旗飘飘》、《红锦藏心寄深情》等节目一一上演,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