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现场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 2017-10-31 16:02:00
田昊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就市政协提案《关于深入推进全域生态及“三宜”生态滨江城市建设》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副市长成坤、市政协副主席刘甲顺,部分政协委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孙咏平来到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和现场了解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八件大事”之一,工程投资2亿元。按计划,今年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主要将完成河道沿线拆迁、河道流域雨污分流、河道主管道建设以及景观节点建设等工作。目前,河道沿线房屋拆迁、主河道清淤截污、景观节点建设正稳步有序推进。

  

  孙咏平指出,实施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对于深入推进全域生态及“三宜”生态滨江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经济、实用、美观、安全、自然、生态、绿色、和谐”的原则,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尽快将沙沟河打造成为城市生态廊道,为市民提供新的绿色休闲空间和憩息系统。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废物利用,对产生的建筑废弃物覆土植树,建设绿色景观,河道沿线景观布置要依山就势,与居民楼区域之间要有生态分割线;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大挖大填,形成曲径通幽的景观效果。孙咏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河道生态修复工作,为深入推进全域生态及“三宜”生态滨江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就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孙咏平强调,各相关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办理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办理的质效;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督促、有检查,确保办理工作任务高效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