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0-25 15:25:00
来源: 水都网

  10月25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中心组成员及市四大家其他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咏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市级领导要先学一步,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孙咏平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门一定要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孙咏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我市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部署、推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