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主持召开江南片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7-10-22 12:51:00
李愉凡 印丽丹
来源:

  10月21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在浪河镇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江南片区脱贫攻坚、信访维稳、防汛救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市领导陈武、宋勇、周进宇、范仁江、纪道清参加会议。

  会上,江南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围绕脱贫攻坚、信访维稳、防汛救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孙咏平指出,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要以身作则,多进村入户,真正做到“足印农家”,多了解群众基本情况,多宣传脱贫政策,多和群众面对面交流感情,通过出主意、想办法,进一步化解矛盾,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要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贫困群众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理念。

  孙咏平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建房工作,要紧紧把握时间节点,迅速扫尾,并立即开展拆旧入新工作,加快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要以“产业+就业+政策”模式,综合施策,促进扶贫产业发展。要严守纪律,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加强对扶贫资金和干部作风等方面的监管。

  孙咏平强调,开展防汛救灾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地灾隐患点的群众要制定方案,加快转移,确保因灾转移群众的房屋在春节前建设完毕,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对于地质灾害,及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要严密防范,加强监控监测;各地要联合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受灾群众恢复生产,加快抢种抢收。

  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孙咏平强调,党政干部要有开放性思维,缜密细致,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知错必改,审慎慎独,自我调节,廉洁自律。要选好配强村级基层组织带头人,培养培育后备干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会上孙咏平还就信访维稳、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