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7-10-19 15:49:00
张慧琴
来源:

  10月18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孙咏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到了十三个重要方面,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市委办公室以及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讨论研究,并在我市党代会报告中得以体现;要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我市实际结合起来,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活动中,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付伟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三名党员代表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