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调研六里坪和官山镇汛期受灾情况

日期: 2017-10-19 11:10:00
田昊
来源: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来到六里坪镇和官山镇,实地调研两地汛期受灾情况,并深入受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市委常委、六里坪镇党委书记宋勇陪同。

  陈武先后来到六里坪镇杨家川村地质灾害滑坡点和官山镇分道观村地质灾害滑坡点,详细查看和现场了解各滑坡点滑坡情况、滑坡原因及警戎警戒设置等情况。陈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监测,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对已发现的地质灾害点要及时设置警戒警示标志,需要群众转移避险的要及早转移,时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陈武来到六里坪镇杨家川村受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指导受灾群众灾害防范,并详细查看了其房屋后山山体滑坡等情况。陈武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加强日常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特别是对在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居住的群众要妥善安置,多进村入户,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时刻紧绷防汛抢险这根弦不放松。

  陈武还来到六里坪镇大柳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官山镇八亩地村,分别对两地易地扶贫搬迁建房进度和基层党建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