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共建“新经济产业园区”框架协议

日期: 2017-10-18 16:00:00
杨勤
来源:

 

  继9月6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茅箭区人民政府、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一区三园”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深化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10月17日下午,我市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市宾馆6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共建“新经济产业园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锋,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付全明,及我市领导李翔、陈武、潘新萍、田玉玲、宋勇、杨军参加签约仪式。

  孙咏平指出,在第二季度项目拉练会上,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产业体系建设及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总体目标上,要打造“两区”。其中“一区”就是,把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工业园)、丹江口六里坪工业园、茅箭东城开发区打造成大的国家级开发区,构建“一区三园”新格局。我市一定要围绕市委总体目标和对各自提出的具体任务,加快融合发展,为十堰打造千亿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咏平要求,共建“新经济产业园”,助推两地转型跨越发展,关键是要抓好用好重要机遇。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十堰唯一一个国家级开发区,在金融、土地等方面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我市要借助这次合作共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开发区在体制机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借助两地共同的产业基础,乘势而上,深化合作。

  孙咏平强调,两地要按照协议内容,做到共商、共建、共享,落实责任,主动对接,加快园区建设,推进协同发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为把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副市长杨军代表我市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共建“新经济产业园区”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