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欢天喜地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 2017-10-18 14:46:00
杨勤
来源:

  

  47岁的陈世全是三官殿办事处狮子岩村的易地扶贫搬迁户,2015年前,一家人还住着土房子,过着穷日子,靠着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现在的陈世全住上了安置房,在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陈世全靠养牛、养猪及打工的工资,一年下来,可以有1万4千多元的收入。听说今天召开党的十九大,一大早,他就和5、6个贫困户守在电视机旁,收看开幕式盛况。

  陈世全说:还是党的政策好,我作为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户,现在住上了新房,没花一分钱,孩子今年得了个大病,也能享受新的政策治病,家里还养了七头牛和六头猪,我想过不了两年,我家里就能脱贫。今天听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我对以后的生活有信心,也有了更大的干劲,以后的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收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作为贫困户的他们在生产、生活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早日脱掉“贫困户”的帽子,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也不再是梦想。

  张义和说:今天我们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我有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