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强调:全力做好救灾 严防次生灾害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 2017-10-13 17:11:00
李愉凡
来源: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江南沿线各镇查看公路受灾情况时强调,全力做好救灾工作,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六里坪镇党委书记宋勇、副市长成坤陪同检查。
  连日来,我市受持续降雨影响,我市境内国、省道干道发生大小塌方427处,累计塌方约60 万立方米,路基损坏约220处,路面受损约12000平方米。
  在六里坪镇杨家川村,降雨虽然停了,但滑坡随处可见,泥沙和树木挤在道路、隧道口。浪河镇青莫村、四河村降雨导致路基垮塌、路面悬空,每到一处李翔都仔细查看灾情,了解灾后应急措施。
  李翔强调,交通部门要尽快做好道路修复,确保道路畅通。对道路损毁严重路段,要做好线路规划或改线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镇、村两级要继续加强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预警和防范,加大对次生灾害防范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在危险地段设置警示标志、实施交通管制,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防范,对受损严重地区、路段采取封闭措施,做好人员疏散撤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