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来丹调研

日期: 2017-10-13 16:06:00
李愉凡
来源:

 
  10月13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来到汉十高铁武当山西站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场站建设状况、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十堰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我市领导李翔、田玉玲、宋勇、成坤陪同调研。
  汉十高铁武当山西站核心区详细规划范围约124亩,主要建设站房配套工程、客运换乘中心、旅游集散中心等。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搭建。
  陈天会指出,参建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服务保障四个到位。在施工中,务必要尊重科学,遵循规律,进一步优化组织施工,狠抓安全质量,确保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陈天会强调,高铁站点建设要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推进,加快高铁站点综合枢纽工程的配套项目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加强质量保障,确保站点与高铁全线工程同步建设。要以科学求实的态度,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把汉十高铁建成一流的精品示范工程。
  据悉,汉十高铁为双线客运专线,全长399.12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程设站13座,其中我市境内设有丹江口南站和武当山西站,预计2019年建成。建成后,乘坐高铁从十堰到武汉的时间将缩短至2小时。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