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招商引资暨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代表来丹观摩

日期: 2017-10-11 10:43:00
李愉凡 周俊沁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参加十堰市招商引资暨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的各位代表来到丁家营工业园现场观摩。
  

 

  十堰市领导陈新武、师永学、张歌莺、周锋、沈学强、张慧莉、孙咏平、余春存、佘立柱、刘运梅、黄剑云,十堰市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县(市、区)长及十堰市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丁家营镇武当植物园和丹江口轻工服装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参观了解各项目生产及推进情况。我市领导李翔、王平、王公华、杨军参加观摩。
  

 

  据了解,武当植物园依托丁家营镇紧邻武当山景区的区位优势,走“文旅农互融、镇企民共兴”的路子,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目前流转土地1100亩,其中贫困户800亩,已建设花卉基地400亩。轻工服装产业园一期项目通过盘活工业园区原有闲置资产,改建轻工服装标准车间32000平方米,先期入驻的6家服装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50个。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
  

 

  现场观摩中,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要求,植物园要以现代休闲观光农业的标准来建设,充分用好紧邻武当山景区的区位优势,吸引游客,留住游客。服装产业园要紧紧围绕服装产业进行布局,进一步完善服装上下游产业链,紧抓招商,形成服装产业集群优势;加大园区规划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要以比拼赶超的劲头、苦干实干的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加快项目引进,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