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 2017-10-09 16:02:00
田昊 周俊沁
来源: 水都网

10月9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市四大家在家领导与会,各镇办处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洁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牢记、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行动上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和政策,要实事求是,加强督办和检查力度,坚决执行追责问责制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行痕迹化管理,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要关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加强实时舆情监测,做好舆论引导。

副市长范仁江在会上传达了省、十堰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下足下好绣花功夫,要将精准帮扶的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驻村帮扶干部要重在走村入户、宣传政策,充分掌握情况并与群众建立感情,要综合施策,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建房扫尾工作、加快农村产业发展,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

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防汛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好防汛预案,加强巡查,保障交通通畅安全,要科学调度,强化值班值守,严格遵守防汛纪律,如实上报灾情为我市争取上级部门最大力度的支持,同时也要做好防汛期间的秋收、秋播、秋管等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十九大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和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全市有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环境保护、库区综合执法、网箱清理、党的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