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7-09-30 16:42:00
曹晓露
来源:

 

  9月29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带领公安、安监、质监、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市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孙咏平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宝林参加检查。

  在羊山路汉江集团液化气站,孙咏平现场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制度执行情况,了解了企业安全防范措施、事故应急救援等方面情况。孙咏平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规范化操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在新港汽车客运站,孙咏平指出,国庆中秋长假来临,市民外出增多、客流量加大,运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检查中,孙咏平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