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暨“两后生”技能培训

日期: 2017-09-21 09:44:00
水都网讯(周俊沁)
来源:

  为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9月19日,我市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暨“两后生”技能培训推进会。

  会议要求,此次培训要全面掌握我市贫困人口培训需求的第一手资料,实行动态管理。通过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做到人社、扶贫、移民、农业、教育、工会、科技、商务等部门培训项目全部统一实施,依托市汉江科技学校、市就业培训中心、丹江驾校等9所培训机构特长专业优势,积极整合培训资源,优化师资配备,大力采用“校校联合、校企联合”的模式,以“就业优先”为原则,精准识别培训对象、精准制定培训计划、精准开展培训。坚持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宗旨,以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为目标,全面提升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贫困家庭“两后生”的技能水平,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和自主创业带动就业。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