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17-09-07 16:32:00
李愉凡 潘冰洁
来源:

 

  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市政协主席田玉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公华、副市长马力、市政协副主席纪道清参加慰问。

  活动中,孙咏平先后来到市一中、徐家沟小学和大坝中学,向正在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丹江口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咏平指出,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做爱岗敬业的楷模、终身学习的标兵、师德高尚的典范。要培养优秀学生,争创名校名师,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和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孙咏平再三嘱托有关部门要更好地关爱全市广大在职和离退休教师,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为丹江口市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爱心和智慧。

 

  活动中,李翔带队先后来到市实验小学、汉江科技学校和思源实验学校慰问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

  李翔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市整体办学水平稳步提高。此次走访的3所学校,其中汉江科技学校是今年合并的中职学校,专业科目多、师资力量雄厚,对我市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思源实验学校是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师资及硬件设施一流。

  李翔指出,每所学校不仅仅需要良好的硬件设施,更需要广大教师的辛勤和努力。希望通过你们的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风采。同时祝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广大教师节日快乐,继续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