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来丹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日期: 2017-09-05 16:48:00
丁冉冉 李寒晓 吕勇锐
来源:

 

  

  94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主任科员王双艳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副市长马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汉江国际大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健康脱贫工作汇报,市扶贫办、市民政局等单位分别就健康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调研中,调研组将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对部分医疗机构和镇、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状况和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掌握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开展调研工作,使健康扶贫工程真正发挥惠民利民的作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