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 “三大专项行动”“一标三实”工作

日期: 2017-09-05 09:01:00
张慧琴 刘振平
来源:

  9月4日,我市在电信公司5楼收听收看了十堰市政府召开的视频会议,对枪支弹药安全整治、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业专项清理整治、消防安全整治“三大专项行动”,以及标准地址和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集中采集工作进行安排。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宝林指出,开展“三大专项行动”和“一标三实”工作,加强重点管控和信息掌控,就是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打前站、作铺垫,就是履行政治责任、服务政治中心、落实政治任务。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地领会精神,主动领责、勇于负责、认真履责,把各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落实到位;要雷厉风行抓推进,迅速传达部署会议精神、做好组织发动、加强跟踪督办,清理一批安全隐患,管控一批重点人员,完成阶段任务,服务安保维稳。他要求,各地各单位都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仗的准备,要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夯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从业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行业监管、单位主管职责,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各地各单位要站前担当、冲前负责、靠前推动,确保工作不落后、安全不出事,为我市平稳大局加力,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