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柯俊来丹调研

日期: 2017-09-05 08:33:00
李愉凡 陈珍珍
来源:

  9月4日,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柯俊,来丹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我市领导杨军陪同调研。

 

  柯俊先后来到农夫山泉食品药品科普基地、“放心早餐”示范店、三官殿食品药品监管所、十堰市丹郧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分中心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和监管机构。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单位相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监管机构执法检查、许可备案、食品安全快检等情况。

 

  调研中,柯俊对我市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积极推进基层监管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值得给予充分的肯定。柯俊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标准生产经营,规范化生产。食药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责尽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和宣传。同时,也要在监管中为企业做好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守住安全底线。柯俊强调,保障群众食品药品安全,重在日常监管。要夯实自身基础,壮大监管力量,把日常监管做实做细,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落实好“四有两责”,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大力开展基层食药监站所创建工程、“放心早餐”工程、加快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推进标准化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开展“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和“卖放心肉菜”等专项整治,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满意率达到80%以上。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