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 2017-09-04 18:01:00
田昊
来源:

 

  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赴浪河水库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范仁江、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翔一行详细察看了水库水位、责任落实、防汛值班等情况。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强化“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意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防汛值班纪律,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实行值班制度。同时加大对各类水库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备足防汛器材物资,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随后,李翔一行还来到土武一级路浪河段地质灾害滑坡点,实地查看滑坡情况并详细了解滑坡原因。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对出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及时防治和治理,做到早发现、早通报、早治理,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