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视频

日期: 2017-08-18 17:42:00
丁冉冉 杨欢
来源:

  8月18日,我市组织民政、公安、卫计、质监、食药监局以及各乡镇福利院负责人,在民政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和第14次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项行动,按照以人为本、安全为先、诚信守法、以质取胜的工作原则,着力解决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加强养老院服务质量监管,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总体水平,让养老院中的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