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检查慢性病防控建设

日期: 2017-08-17 16:40:00
丁冉冉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8月16日至17日,由宜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培带领的省专家组,对我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工作。副市长马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技术指导工作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上,省专家组对我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在政策完善、创新引领、体系整合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创建为抓手,认真对照标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和技术指导,为顺利通过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核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把慢性病防控工作融入当前开展的五城联创工作中,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突出工作亮点,提高工作体系建设水平,争取形成政府支持、部门配合、专业支撑、全员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格局。

  副市长马力在会上表示,专家组对我市下一步省级示范区申报验收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为我市示范区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我市今后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正视差距,弥补短板,加大投入,努力推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让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