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处长王志伟来丹督查

日期: 2017-08-14 10:19:00
田昊 孙卓钰
来源:

  8月11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一处处长王志伟带领的督查组来我市,就对口协作工作进行督查。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丰,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市政协副主席陈丹庆先后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环工业新区海淀园丹江口分园电子产业孵化园和官山镇湖北农耕果木专业合作社,认真查看和现场了解我市与北京市对口协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王海丰汇报了十堰市与北京市对口协作工作情况,陈丹庆汇报了我市与北京市对口协作工作情况。

  督查组认为,我市在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效的成果,我市与北京市对口协作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督查组要求,各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切实提高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对口协作项目建设,;着力发挥山水资源优势和特色,细化工作计划和方案,争取和落实更多更好的大项目。督查组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我市在旅游、生态、产业、民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切实加大资金、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帮扶力度,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