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投票关键期 丹江口分会场加力为十堰《魅力中国城》竞演助威

日期:2017-08-12 作者:周俊沁 李喻凡

 

 

 

 

  8月11日晚,“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电视网络直播我市分会场在水之源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领导陈武、田玉玲、张晓洁、代明志、姚峰、李彬、苏云辉、魏波、王克林、赵学耘、周进宇、张宝林、杨军、范仁江、成坤、谢燕、纪道清、陆敏和全市多家不同方阵代表队在现场为投票加油助威。

  魅力中国城,十堰一定赢 !魅力中国城,十堰一定赢!”响亮的加油声后,市长李翔作了现场动员讲话,鼓励大家持续有力地为十堰竞演投票。
  在现场观看《魅力中国城》十堰与茂名竞演的直播时,每有嘉宾为十堰投一票都会引来现场阵阵呐喊,现场观众为家乡自豪的情怀油然而生。
  直播现场气氛火热,虽然突然下起了暴雨,但仍挡不住投票的热情,市民披上雨衣,继续投票。
  据悉, 19时,十堰市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首播,从首播时间起至8月16号18时59分,这一时间段内,十堰与茂名的网络得票量按一定公式换算后,再与两城现场竞演得分相加,即为两城的最终成绩,决定两城的胜负,是初赛投票的“决战期”。决战时,我市将持续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助力十堰问鼎魅力中国城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