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调研政协工作

日期: 2017-08-11 16:46:00
曹晓露
来源: 水都网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来到市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通报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发言后,李翔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各界人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和可行措施,为促进全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翔希望市政协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结合当前我市正在开展实施的“五城联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及“经济转型发展”等工作,持续发力,多为市政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田玉玲代表市政协党组表示,市政协将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做到“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坚持市委领导,自觉在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安排部署中,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主动跟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做到履职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广泛凝聚人心、团结各方力量;坚持一线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三宜”生态滨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平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全市2017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馥君、陈丹庆、刘甲顺、纪道清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