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 2017-08-03 15:44:00
李愉凡
来源:

  8月3号上午,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大家领导联席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十堰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四大家在家领导与会。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堰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十堰市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十堰市环委会2017年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文体中心PPP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展。传达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围绕国家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加大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针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对照问题找问题,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自己查找,主动认领;对移交的问题要全面整改,实行问题销号管理,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针对环保工作,会议强调,中央、省、十堰市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生态建设的核心地位,坚持走生态发展路线。生态保护要把“河长制”作为重要工作抓好落实,要坚持生物措施和工程措施治理并重,治理好源头、支流。生产生活垃圾要研究使用生物措施治理,要建立各级河长、河段长信息库,加强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务实、为民,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