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丹江口亚洲摩托艇公开赛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7-07-25 00:00:00
来源:

  7月25日,2017年中国丹江口亚洲摩托艇公开赛筹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宾馆2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李翔、陈武、王平、姚峰、王公华、陈丹庆及筹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指出,我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摩托艇大赛,赛事已经成为对外宣传、推介我市的窗口。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确定的工作目标,更加细致、高效地筹备、组织好今年的摩托艇大赛,力争本次赛事在规模、竞技水平上与以往有所提升。
 
  李翔强调,摩托艇大赛开赛在即。各相关单位要更加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协调好赛事各项工作。要突出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赛事期间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接待服务、后勤保障、交通、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力争通过赛事的举办进一步展示我市“三宜”形象,扩大南水北调中线源头城市影响力,提升我市城市美誉度。各小组要服从筹委会统一调度,根据职能任务划分,全力推进,强力推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做到权责明确,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admin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