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 2017-07-04 00:00:00
来源:

  7月3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市领导李翔、陈武、潘新萍、田玉玲,及其他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省纪委相关通报精神。
 
  孙咏平指出,我市作为全省“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的试点,确保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意义重大。就贯彻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如何开展好我市活动,孙咏平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加大巡视巡查监督力度,重点对精准扶贫政策、法规、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驻村帮扶情况、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加强对精准扶贫有关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纪律要求进行宣传,密切联系群众,发动群众,正面引导群众树立勤劳可致富理念;要充分发挥好帮扶作用,力所能及帮扶贫困群众。务实重行,务求实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孙咏平强调,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在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时,一定要坚持“依纪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律,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在做到打铁自身硬的同时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提高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admin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