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日期: 2017-06-30 00:00:00
来源:

  6月30日,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市宾馆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通报表扬了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建设“中国水都·十堰龙头”、“三宜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从“落实管党责任、筑牢基层基础、永葆党员本色”三个方面为所有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咏平指出,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重要保证。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本在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抓严管扛起责任、认真较真压实责任、立言立行尽好责任。
 
  孙咏平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今年,我市被十堰市定为基层党建工作整市推进重点县市,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组织过硬、队伍过硬、活动过硬、制度过硬、保障过硬。
 
 
  孙咏平强调,永葆政治本色,是共产党人毕生的不懈追求。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直单位、镇(办、处、区)、村,要与贫困群众“结亲”,“不脱贫不脱钩”,真正为群众搞好服务;要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担当作为,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生态文明、保障改善民生、发展社会事业,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做出丹江口贡献;要严于律己,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自觉,强化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抵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滨江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admin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