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16-12-02 00:00:00
来源:


    12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小礼堂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主持,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案提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在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党员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33件。其中涉及党的建设方面的提案提议11件;农业农村方面的提案提议4件;社会保障和管理方面的提案提议6件;城建管理方面的提案提议6件;文化教育方面的提案提议2件;财政经济方面的提案提议2件;道路交通方面的提案提议1件;旅游发展方面的提案提议1件。

    经过全市20多个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33件代表提案提议均按时办理答复完毕地,提案提议的办理率均达到100%。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100%。

责任编辑: admin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