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水都 与花共舞】习家店镇“三花”烂漫迎客来

日期: 2023-03-13 16:59:09
全媒体记者巫铭铭  柯琰 通讯员 马雨彤  张裕翔
来源: 水都网

三花烂漫处,游客踏春来。3月11日上午9时,习家店镇“三花节”在杏花村正式开始预热展演。

桃花红、杏花白、菜花黄,游客处处笑声朗。三两成群,或依花自拍、或席地静坐,情醉田园风光,感受春的气息。万余名来自襄阳、南阳、十堰市等周边地区的游客纷至沓来,共赏“三花”,体验乡村风情。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精彩文艺汇演,震天动地的中国鼓、动感十足的篮球操表演、美轮美奂的旗袍走秀、舞裙翩翩的万疆舞蹈、韵味十足的汉服巡游……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沁人心脾的花香,游客们充分享受了一场感官盛宴。

“我们坐旅游小火车一路进来,杏花村名不虚传到处是花香,农贸集市也很热闹,孩子在杏林寻宝玩儿都不想走了,中午还能在农家乐吃饭,晚上还有篝火晚会,真让人流连忘返。”从十堰过来的吴女士带着孩子前来游玩,打算晚上入住星空帐篷。

近年来,习家店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文旅融合,大力发展桃、杏、油菜等乡村特色产业,同时结合乡村振兴机遇,以花为媒,着力打造特色产业+乡村旅游致富模式,积极探索旅游强镇、以旅游富民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