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代表来丹观摩

日期: 2018-01-15 14:52:00
王峰 杨勤
来源:

十堰市招商引资暨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代表们来到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十堰市招商引资暨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代表们查看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

 

  1月14日下午,参加十堰市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的各位代表来到我市,现场观摩部分企业。

  十堰市领导张维国、陈新武、师永学、张歌莺、陈东灵、周锋、沈学强、张慧莉、孙咏平、方建卿等,十堰市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县(市、区)长及十堰市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我市领导李翔、张晓洁、王平、杨军参加观摩。

  2017年,我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创新驱动,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培育新增长点,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绿色能源项目、高新技术项目、新材料项目落户我市。

  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2017年引进的台资企业,2017年签约并投资建设生产2000吨的柑桔果酒和小米生产线,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明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2017年招商引资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锂电池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2017年10月投产,项目一期投资6000余万元,填补了我市新能源产业的空白;环宇机械有限公司通过技术改造,生产的汽车零部件质量得到提升,市场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代表们参观企业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市场销售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纷纷表示,丹江口市发展变化震撼人心,招商引资成果显著,感受到了丹江口市干部群众团结实干、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学习丹江口市招商引资经验,脚踏实地,展现新作为,为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