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49名新兵奔赴军营

日期: 2017-09-11 11:14:00
丁冉冉
来源:

  9月10日,我市新兵欢送仪式在市人武部举行,49名新兵告别家乡,光荣启程,奔赴军营,开始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副市长范仁江,市征兵领导小组部分单位成员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副市长范仁江说,我市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希望即将入伍的应征青年们到部队后,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努力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在欢送现场,来自全市的49名首批入伍新兵身着军装、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即将奔赴广东、江苏等地。今年20岁的陈文书响应参加入伍的号召,从学校走进军营,对于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信心,立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新兵代表陈书文说:我们到部队后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 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军事技术,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为国家的安宁和平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体检、政审等多轮严格筛选,最终118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应征入伍。初步统计,今年入伍的新兵中,大学生比例为55%,比去年有所增长。新兵从9月10日开始陆续入伍,9月15日结束。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