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6-07-15 00:00:00
来源: 水都网

7月15日上午,我市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在市人武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明志主持会议,副市长谢燕到会讲话,市人武部部长胡军作大会报告,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武装部长、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长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征兵工作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7月31日前,各级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调整机构,组织业务培训,进村入户进行调查,摸底宣传发动;第二阶段,8月1日-9月5日,开展进站体检、政治考核、复查定兵工作;第三阶段9月6日-9月30日,组织新兵交接、输送和征兵总结等工作。

谢燕就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规定,切实提高新兵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要针对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担当起使命责任,要科学筹划,协同组织,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有效的实施。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明志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要求各级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二是要求基层狠抓征兵工作各个环节的落实;三是要求市征兵办和基层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把征兵工作组织领导落实到位、政策制度执行到位、宣传发动深入到位、体检政审力量到位、经费物资保障到位,确保全市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admin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