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州路街办政务服务暖人心 群众送来感谢信

日期: 2023-02-08 08:50:47
通讯员 朱治琴 贾艳丽
来源: 水都网

“作为一个丹江口市居民,深切地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暖心服务,在此衷心感谢帮办代办窗口的同志们。”2月6日下午,均州路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窗口收到一封办事群众亲笔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据悉当天上午,市民尚先生来到该街办便民服务中心咨询办理个体营业执照业务,由于正值业务办理高峰期,办事群众较多,帮办代办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给尚先生讲解了办事指南、需要的材料、办理程序以及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帮助从政务网上填写了申请资料,随后在市场监管窗口受理办结。

尚先生表示,以为注册营业执照手续会很麻烦,就先来咨询一下,没想到现在办事这么方便,从进门热情引导、资料填写、问题解答、业务受理发证等服务都特别好,觉得来办事很开心,很温馨,效率非常高!

下一步,该街办将进一步加大政务服务宣传力度,积极营造“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办事氛围,打造便民服务的绿色通道。对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发声,大力营造高质量政务服务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各项工作向更好更优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