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赵路卫生院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2-06-17 16:11:23
吕勇锐 江帆
来源: 水都网

为深入推进“323”攻坚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前哨”作用,提供全流程“防、筛、管、治”服务,切实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6月17日,丹赵路办事处卫生院在三里桥社区居委会等4个站点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为辖区35岁以上人群免费进行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和心电图等项目,还同步开展防治科普知识宣讲,心脑血管疾病义诊活动。社区居民通过现场咨询,对自己的病情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义诊15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旨在提高居民对心脑血管疾病危害健康严重性的认识,普及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树立居民“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增强全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