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街办:实践活动求实效 健康体检暖民心

日期: 2022-06-17 15:41:38
张颖 段艳梅
来源: 水都网

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大坝街道办事处汉江社区下沉党员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部分居民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缺乏一定的知识。为了深化“下察解暖”实践活动效果,6月17日上午,大坝街道办事处汉江社区联合大坝卫生院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筛查”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脂、血糖、做心电图等,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知识问题细心解释、耐心回答,提醒广大居民清淡饮食、多吃新鲜果蔬,加强锻炼,在生活中预防各种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你们组织的这次免费体检活动真实在,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让我们晓得身体有没有病,真是为我们做好事,做实事。”居民何叔叔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健康体检聚焦影响群众健康的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开展筛查,已为辖区3个社区35岁以上居民提供体检服务,共惠及2500余名居民。下一步该街办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健康体检做到辖区所辖社区全覆盖,打通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