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殿街办:把好“四关”助力项目投资出成效

日期: 2022-05-18 16:45:55
明廷松 吴仪 谢君洁
来源: 水都网

今年以来,我处项目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近日,通过对项目工作的梳理,发现我处主要在把好四关上下足功夫,促进了项目投资稳定增长,形成了固定资产投资积蓄力量。

领导重视,把好“部署”关。三官殿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经济倍增、冲刺百强”的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开门红”“一路红”“全年旺”系列工作要求,召集村、社区以及相关处直单位召开经济“调度会”,安排部署月度、季度和年度重点工作,通过深入挖掘、领导包联、重点督查等方式,千方百计争项目,全力以赴抓入库,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1-4月入库项目3个,总投资2.54亿元;在库项目5个,总投资7.85亿元。

及早谋划,加强“储备”关。围绕“经济倍增、奋进百强”战略目标,立足区域资源禀赋,结合政策方向和市场导向,加强与市发改局、市科技经信局等市直单位的对接,精心谋划、加强储备,做到谋划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入库一批。紧扣项目建设这颗扣子,栽好优化营商环境“梧桐树”,招引优质项目“金凤凰”,保持项目建设良性循环,保障投资工作有序进行。

狠抓落实,加大“跟进”关。加强对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的研判,认真落实项目调度机制,狠抓项目推进,争取三官殿潘家岩磨料磨具园区、新建年产3500吨新型环保表面处理材料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加大对汽车传感器生产、欣向荣生物科技等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进,勤联系、勤跟踪、勤服务,力争项目早落地,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加强学习,注重“实效”关。积极参加培训,主动加强研学,对标优秀不断提升自我,做到口到、眼到、走到、心到,逐步实现“由外到内”的转变,为街道项目投资持续增长提供要素保障,二季度街道项目投资工作稳中向好,为“全年虎”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