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州路街办: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 心连心共建和谐家园

日期: 2022-05-17 09:38:43
全媒体见习记者  田正阳  通讯员  闫雯钰
来源: 水都网

5月16日,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在迎宾桥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商户讲解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注重安全防范,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开展矛盾纠纷精准排查和精细化解,及时帮助辖区困难户、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解决生活难题,使平安建设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活动共发放平安创建资料1500余份,同时利用社区电子屏、小广播、宣传栏、网格群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讲解四个一’电话测评内容,及时了解群众诉求,确保辖区内平安建设工作扎实开展。通过深入宣传,面对面和群众交流,有力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提高社区平安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