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河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积极备战春节

日期: 2022-01-19 11:51:01
全媒体见习记者田正阳
来源: 水都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增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1月18日,市林业局防火办和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在盐池河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演练前,市消防救援大队为盐池河镇护林员详细讲解了火风机、扑火工具的使用及扑火知识。随后,全体演练人员前往盐池湾村二组进行模拟演练,演练模拟了森林发生火灾后,该镇森林防火指挥部迅速集结应急分队赶赴现场,进行森林火灾抢险。镇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协同作战,安全、快速、高效、有序地扑救,实战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极大的提升了盐池河镇森林防火的组织领导和应急能力,提高了应急队伍的专业能力,为守护好绿色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