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店镇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日期: 2021-09-18 17:10:31
赵廉昌 马雨彤 程世华
来源: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平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8日,习家店镇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工作人员分组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开展“撒网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综合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安全是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确保镇域安全稳定”赵廉昌对检查单位负责人一再叮嘱。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加油站、超市、饭店、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深入排查,特别是对学校食堂、超市、饭店的食品及原材料的购进渠道、索证索票、储存条件、保质期、卫生状况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各商铺、市场主体的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整改、应急管理措施、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的当场要求整改,严格确保“双节”安全工作有效落实。

下一步,习家店镇将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工作,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中,让群众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